2002-06-27 11:24:08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忘記END

「我仍有一個理由想去守護她,想為她守護一輩子。
一個很重要非守護她的理由。所以,我不會像你一樣的選擇逃避。」
「我只是,想找個人讓我所剩不多的不值錢的愛情。
有個地方停一下,在她們的世界中出現有個男人的時候,
就會離開了。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體陪著你,只是這次我不得不出來吧!
我想幫你。你還記得有幾次你會一些想到她提醒的話嗎?」
「那是我一直用盡全力讓妳回想起來,讓你想到的。
無關早晚,因為那時她也是在的。只是她給你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如果你仍堅持也沒關係,因為至少還有一個人在守護她。
我不是說你沒有守護她。只是我們2個人的方式不同而已,不是嗎?
Anyway,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非勝不可。
因為輸了這次就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