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4 00:27:36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給親愛的陌生人53

要當妳的男人,首先要能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並且收藏好。
在適合的時間點再出現吧!也才能去面對妳的、處理妳的。
至於該在什麼時候出現?就是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所該表現的,是一個剛說的「男人」的樣子,是讓妳能安心的。
知道不論如何都有一個人在,在妳轉身的時候看見。
那會是帶給妳最大最深的感動。
可愛嘛,就是不能太嚴肅讓妳覺得很無趣是不好玩的。
但也不用硬裝出來,因為那很怪,也是沒有必要的。

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代表著一個幸福。即使是牽手。
卻也是能直接感受到一個人的存在,感覺他的心的存在。感覺著由他的心傳來的熱流傳達到自己的心。
似乎,也真的能在這時去掌握什麼吧?
是什麼呢?是愛妳的信念與真實吧。
瞬間的感動,感覺好像就真能一起攜手共度面對許多事。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個人能為妳承擔一切成為妳的依靠。
妳常說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
是因為我給妳的感覺是不切實際的,所以又何來能真的做到可言。
即使妳的要求是很簡單的吧。
所以,我昨天不說:「我會做到給妳看的」這樣的話。
而是立刻重新將妳的文章去看一遍,想再去找到些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