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2:17:14夢滯

雨城12

杜平捎來的消息,讓我徹底的崩潰。我知道,對他的愛,情感,甚至是慾望是我永遠無法抹煞的。他就是有辦法,讓我崩潰,然後,再從灰燼中得到看似希望,卻充滿絕望的能耐。那些照片,張張似幅畫,可他心裡有我嗎? 他寄給我,是想討我開心,還是不想要我因為思念而含恨度日呢?

 

這一切,就在我拍片的時光中,成為不解之謎。 那天以後,杜平就像跌落大海的雨絲,他自由了,而我,卻痛苦的快要死亡了。

 

這部片子,雖然是獨立製作,導演仍希望能拿去參賽,也許,可以獲得獎項。 就這樣,我與仕雲,還有劇組,緊密相處了整整兩個月。有時候,我看著仕雲,好似感覺他像杜平。可我知道,這是種可怕的幻覺,雖然,他們都擁有讓人欲仙欲死,而又神迷目眩的氣質。

 

只可惜,仕雲是無法完全理解我的。那又如何? 真正了解我的男人,他亦不能陪在我身邊,而是在離我好遠的地方,追尋他的夢想。

 

這天夜裡,我突然聽到一陣緊急的敲門聲。拖著疲憊的身軀,應了門,我看到了祈光。他滿身酒味,我扶著他到椅子上,然後泡了杯茶給他。這個時候,他來找我,是很不尋常的事情。

 

怎麼了?” 我終於開口問。

沒有什麼。只是想來看看妳。他的口氣,好似已經醉了。

看我? 現在都幾點了。我看著他,心裡竟然有幾分同情。 

今晚,我要在這。他說完,就逕自躺到我床上。  不久後,就沉沉睡去。

 

於是,我穿上外套,然後坐在窗沿旁的椅子上,不發一語,直到窗外泛白,我都還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