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0:34:11夢滯

雨城8

晨光,從未如此清晰。我看著身邊的杜平,睡的如此安穩,外面的世界,卻準備把他從我身邊奪走。這是再也清楚不過的事實,他愛的,永遠不會是我王翡寧一個女人。

然而,此時此刻,他只屬於我,規律的呼吸,起伏的胸膛,我就像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乞丐,央求他給我一點愛,就算是如此的低廉,踐踏了自己的尊嚴,還失去了可貴的情感。

在想什麼?” 杜平的聲音,有種深不見底的黑暗魔力,總是能把我從最理智的地方,一下子逼入進退維谷的深淵。

我沒有想什麼。起身後,我是這樣回答他。這謊言,任誰都可以拆穿。他沉默的看了我一眼,嘴角緩緩彎成一絲微笑。

難道我是第一天認識妳?” 此時的杜平,就像似個孩子,卻有著陰狠的一面。

他肯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然而,也可能是撒旦的化身。他毒的我好疼,好痛苦,他卻不讓我走。又或者,我們注定狹路相逢,你死我活。

帶你去一個地方。啊,好久沒有聽到這句話,杜平的眼神,閃耀的光芒,讓我想到初次與他糾纏到清晨的那幕。

如果,世界在此刻崩解,我會微笑著在紛亂中闔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