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7:51:45夢滯

雨城4

那個男人,就像是一陣風。在我遇到祈光前,我剛好參加了一個畫展。那個畫展,是個名企業家辦的,當然,許多愛好文藝的人士,都會來到這裡。

 

小時後,我也學了四年的國畫。雖然,現在已經很少接觸了,卻還是非常喜愛藝術。看著看著,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回過頭,我發現一個皮膚蒼白的男人,帶著親切的微笑,個頭有些高,正拿著相機對著我。

 

妳也是藝術家?"他隨性的問。

不,我是演員,如果,演戲也算一門藝術,那我是。這回答,也許讓他覺得玩味,於是,他約了我隔天去看表演。

 

他算是電影界的人,不過,他真實的身分,是某間電影公司的老闆。起初,他不肯透露,後來,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我知道,他不喜歡被束縛。就算,他是如此的吸引我,讓我無法自拔的用生命去喜歡這個男人,他也不會只屬於我一個人。

 

他是杜平,一個看似天真善良,卻讓人在生死間徘徊的男人。就這樣,我跟著他飛上了天際,卻被他遺留在最暗的夜空,美麗卻虛耗的閃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