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7:38:03夢滯

雨城3

 整個城市,似乎被埋沒在一陣煙雨濛濛的景象中,好像灰色的軟紗,罩在心頭,讓潰堤的思念,完好的隱藏。

看了鐘,發現今天他晚了。我知道他應酬多,當然,女人也不只我一個。可我知道,他對我的愛,是真如他所說那樣甜,那樣絲絲入扣。

終於,急促的敲門聲,我彷彿聞到了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有種危險,說不出的誘惑人。

開了門,只看到他臉色凝重的望著我。他緩緩走進我房間,不發一語的站在我面前。

你打了多少通?” 他開口就問。

我不能打?你根本也不會接。說罷,我就拿起窗沿煙,然後轉過頭去。

別這樣了,我不喜歡煩人的女子。沒有錯,他是自由的,而我,只是在等待他偶然停歇的歡場戲子。可我有真情,真意,他可曾真的體會我的感受? 當我一個人在房裡等他時,那種悽涼,無助,還有鄙視自己,想要結束生命的掙扎?

好,那我以後都不打。我冷冷回他,也不期望他說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響。回過頭,只見他把送給我的一個古董花瓶給砸了。

送給妳,不如打破! 我要走了,今晚還有事情。說完,他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這次他一走,肯定又要等個好多天才會來。


我沒有阻止他,只是緩緩把碎片拾起,卻弄得我指尖流血。可我並不想讓他停止,這時,電話突然響了。

請問,是王翡寧嗎?"怎麼,會是他? 我忍著哽咽,卻還是哭的失魂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