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7:37:21夢滯

雨城2

他是誰? 因為一次聚會,讓我認識了這個氣質非凡,卻帶有孤傲的男人.  關於他的事情,我可能知道不多,不過,也無所謂了

在他進入我生命前,我是個沒有靈魂的女人 我出賣笑容,為了魔鬼變成天使,為了生存,那所謂的理想,在煙霧瀰漫的狹小空間裡,呼喚著不甚熟悉的名字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戲演久了,對這個男人產生了幻覺後來,我才發現,不願獻出真愛的我,可能已經落入這場黑暗的情愛佈局裡

他是祈光這名字倒是很美,就像他精細的五官,總是圍繞神秘氣息的眼神,還有溫和但是誘人的笑容

"演戲? 只有無情的人才做的到"  祈光用似笑非笑的臉,幽幽的對我說

我吸了口煙,然後看著他,"你又知道了?"

他靠近我, 然後把煙從我指間移開

"我討厭吸煙的女人" 他是如此的絕對,讓我毫無反抗的能力我征了一下,然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而我怎能知道,他將改寫我的烈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