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4:59:00嘟嘟

未來ㄉ路....一個人走.......

昨晚....知道了結果......
腦袋一片空白.....
空白了好久好久......
一切都太突然了....我甚至都沒沒準備好一個人生活.....
今天的離別....開啟了以後"短暫"相聚的序幕.....
整個晚上....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我擔心阿笨"一個人"即將面臨ㄉ壓力及責備....而我卻無法在身旁分擔..陪他說說話.....
我知道那是極難熬的.....

一整個晚上....眼淚好幾次忍不住....
原以為自己夠堅強.....可是最後還是哭了....
尤其是阿笨跟我說:對不起....都是我不用功.....
我想我那時是決堤了......
是心酸...也是欣慰.........
只是...我還是想跟阿笨說....
別說對不起....人生是自己ㄉ.....
我是真ㄉ心疼你....卻又沒法替你分擔....
只是...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別為我擔心....
不管未來怎樣....我都會無條件ㄉ支持你.....
相信我們的感情....是堅定的....!!

我想...我們還是會一直一直ㄉ繼續下去......
我是這樣堅信不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