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7:27:24 ﹋ ☆ 妹 ♡ 

[[__ 幸 福 總 在 需 要 它 時 消 失 __]]





  她 回 來 了


   該 哭 嗎 ?


  不 行 _______ 我 要 堅 強 !


   因 為 她 目 前 並 沒 有 對 我 造 成 傷 害


  不 過 好 歹 我 們 做 過 朋 友


   我 應 該 為 她 高 興 吧


  但 她 在 學 校 拒 絕 學 習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說 好 還 是 不 好 !


  記 得 不 久 的 之 前


   她 才 信 誓 旦 旦 的 說 她 要 讀 高 中 的 決 心


   現 在 卻 ....


   唉 算 ㄖ !







    〔〔  妹 妹 有 說 過  〕〕

    〔〔  管 它 誰 回 來  〕〕

    〔〔  做 自 己 就 好  〕〕









 沒 錯 >> 做 自 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