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10:21 ﹋ ☆ 妹 ♡ 

[[__ 有 些 人 __]]



  最 近 ... ))

  我 很 像 男 人 之 中 的 女 人 ))

  因 為 那 些 很 傷 人 的 事 ))

  不 過 ... ))

  感 覺 很 好 ))

  還 是 喜 歡 跟 男 生 在 一 起 ))

  而 且 涵 涵 又 跟 我 很 好 ㄖ ))

  嘻 __ 開 心 ))

  而 且 我 和 兩 個 矮 子 也 不 錯 ))

  而 且 我 還 有 壹 個 王 牌 ))

  __ 美 霖 __

  嘻 !

  ( 有 個 她 以 為 傷 到 我

  ( 卻 沒 想 到 我 更 堅 強 

  ( 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