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2:42:06Reta

從沒想過會是你

好感恩神
讓我在這個周末徹底的休息

首先我在昨日
被kevin慫恿去參加了11/22的靈修
其實說穿了自己想去,只是別人push了一把

昨天在睡前抽了一張牌卡
想詢問參與這次的活動是否有什麼重要意義
結果抽到了
你具有深遠的靈視力
好吧!!謝謝神這麼疼愛我
總是不斷給予我鼓勵,讓我去肯定自己

另一張牌卡是做自己
主要是詢問今日的景觀研討會我該注意的事
結果~我起床了,但最後選擇沒去
沒去:我損失了2000元的報名費
但我換得了充分的睡眠與休息
我必須說。是值得的。

下午突然好想買一本書回家
本來想去敦煌
後來決定去左西看看
桃樂市是我一直想看的一本書
因為呼呼和kevin總是談論著五次元
我想去了解,但另一邊卻是我更有興趣的亞特蘭提斯
而放在我眼前的是朵林夫人的光之工作者手冊
還有新書上架:生命之花
好多好多,都讓我想一次擁有
巴不得可以有好多時間一一的了解

在光之工作者的手冊裡我意外發現
我的守護天使另有其人
竟然是"麥達昶"天使
從星座來看和工作職業來看,他都是我的好夥伴

以前總以為我的守護天使
應該是拉斐爾
當下我把這件事與eric分享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
有嗎???有嗎??
什麼時候說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只是覺得今天下午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沒想到超厲害的"麥達昶"天使竟然會是我的守護天使
好低
從明天起我要開始招喚你囉
陪伴我上課下課^^

另外
我衷心祈求天使
讓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房子
因為我希望可以有多一個房間
除了朋友來拜訪可以住宿外
主要是因為
學校的孩子很多時候跟家人起衝突會選擇翹家
投宿在朋友或是陌生人家
我很擔心他們在這段時間與家人失聯會出意外
所以希望孩子與其去到不安全的環境
到不如來我們家住
一來我們可以與家長聯絡,讓他們安心
二來也可以緩和學生和家長之間的情緒

所以親愛的神和天使
請你在適合的時間給予我更好的住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