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21:08:07Reta

接踵而來

親愛的天使
請問是考驗開始了嗎

最近接二連三的被砲火攻擊
我的背上都不知道中了幾刀了
好沮喪

先是禮拜在下課前五分鐘
只因為孩子在收學習單起來走動
就這麼剛剛好
巡堂主任就這樣走過去
我就被記上"學生上課隨意走動"一筆

接著
禮拜一
收到人事室來電
"老師您好,我們上班不可以穿短褲和網襪喔!!"
"凡是短褲短裙、內搭褲、褲襪、無袖上衣,都不能穿喔"
我連忙解釋,"我是穿了短褲但是都快到膝蓋,我是穿褲襪不是網襪"
好無奈

過沒多久
辦公室電話又響起了
又是找我的
又問了"老師,不好意思  你今天是不是穿了伯肯鞋來上班"
真的夠讓我傻眼了,請問是在我坐位裝了監視錄影器嗎???
我很無奈的回答"主任您好,我是有勃肯鞋,但我僅放在辦公室裡穿,今天上課我是穿娃娃鞋"

後來
過沒多久
這回換了教務處打來告訴我段考考卷出了點狀況
組長告訴我題目題號前一定要有括弧填寫答案

其實這些都還好
我只當常都是大家愛的提醒
直到今天

因為三年級的課程告了一個段落
所以就讓他們自修
結果今天聽到學生告訴我
有某個老師跟他們導師說總是看到他們在我的課堂"沒事做"

第一:那個老師也不是巡堂老師,為什麼要這麼熱心
第二:我的學生就是沒辦法在位置上坐太久,所以難免起來走動

種種這些
已經讓我疲憊不堪了

走在打卡的路上
我很無奈很想哭
問了天使
你在嗎 我好委屈
低頭一看,看見了小小的羽毛

我就知道
我是被眷顧的
只是現在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天使陪伴著我度過這一切
(悄悄話) 2012-11-17 1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