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09:40:29Reta

光之美少女

昨天和呼呼聊了一下

得到了:因為我們是光之工作者
要把愛的能量傳遞給地球
所以難免會有點孤單

其實聽完之後
雖然比較釋懷
但還是悶悶的

晚上靜心抽排卡
祈求一位陪伴我入眠的天使或是精靈
結果我抽到了
"人間天使"
內容是指我是光之工作者,需要把愛的能量傳遞出去

光是看到光之工作者
就讓我淚流不止了
感恩天使知道我內心的疑惑
也感恩他如此清楚的傳達訊息

ERIC對於我突然的情緒
給予幽默的回應
他抱著我跟我說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哭
但是不管怎麼你都還有我
我的"光之美少女"

就在我快睡著時
突然接到朋友F的電話
其實我們不太常連絡
對於他的來電我有點驚訝

接起電話
他就說:你能陪我說說話嗎
我淡淡的說:好啊!!
他便開始哭泣
我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祈求天使臨在
給予他愛的能量

後來得知
他被要好的朋友給欺騙了

親愛的F
雖然不能陪你經歷傷痛
但我能感受到你的傷心
我知道沒有人會刻意去傷害善良的你
對方
也一定很懊悔很難過
我會請天使持續祝福你們
以及給予愛的能量


而今
我知道了
光之美少女工作已經開始了!!!
(悄悄話) 2012-11-13 07: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