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5:41:17Reta

這是我的嗎

與凱茱分別了四日
我竟然像追蹤狂一直打電話給他
好想好想他
這樣的密不可分
以為這樣的感覺只有我有
孰不知,she too

昨天我終於買了朵琳夫人的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
回到家跟凱茱分享這幾天的點滴
雖然在前一晚我們已經聊過了
這種感覺比情人還親密,許多心裡的感覺是不需要透過言語的

分享著彼此遇到的課題
能量在轉換的過程,有些不屬於我們的自然而然會離去
而我們將會越來越親近適合我們的能量與人
凱茱目前也還在接受這一切的安排與發生

通常分別或是轉換
是令人害怕或是難過的
幸運的我們被天使看護著
因此,沒有恐懼,反而意外的平靜

突然好想幫凱茱deeksha
在dede的過程,我祈請阿瑪巴關給予祝福,另外祈禱大天使拉斐爾療癒這個空間
療癒我們的傷口
在結束後,我的手感覺還有能量的流動, 聽到天使要我把手放到凱茱的背上
這次的能量刺刺熱熱的,好奇妙

隨口問了一句是什麼感覺
她說:這個能量刺刺的,而且背上好像有小翅膀
我問了一句:你會怕嗎
他說:不怕阿,只是好奇怪
天使便藉由我的口說了:你要嗎  如果不要 我要拿掉了
凱茱說:是我的嗎
天使便告訴我在心裡默數到三如果凱茱沒給答案就拿掉
正當我要再次伸手拿掉時
凱茱適時的說:要

這是一個好特別的禮物
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
但是我知道一定很美妙


順帶一提
某天我在與凱茱dede過程中
看見了一位可愛的小胖天使
真的好可愛
圓嘟嘟的臉龐
圓滾滾的身軀
小小的翅膀似乎要承受不了她的重量
必須跳飛跳飛
可愛逗趣的模樣讓我在dede的過程忍不住大笑
昨天看書才知道原來是智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