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7:58:19病貓 °

愛情物語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需要多少的光陰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
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感覺→愛上你是種
快樂→想著你是種
依賴→抱著你是種
擁有→吻著你是種

因為疼你,所以不讓你難過
因為寵你,所以要讓你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會讓你幸福

想你。看你,想念你↘永不忘記你
等你。吻你,親膩你↘因為我要你
望你。親你,戀上你↘最最最愛你
罵你。氣你,欺負你↘因為我愛你
說你。唸你,不理你↘因為關心你
.無奈.,在我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你

如果我變成一顆流星
那我希望能被你看見
將那瞬間燦爛的光輝
深深的烙印在你心中

依然留戀 你殘留的體溫
依然依戀 你稚氣的臉龐
依然眷戀 曾擁抱的悸動
依然愛戀 曾幸福的期限


寂寞的心反覆不定
等得太久已經疲倦
時間經過不見蹤影
期待的心化為冰水

當 你愛上了 就 不要 輕易的放手
當 妳愛上了 就 不要 隨便的鬆手
當 你不愛了 就 讓愛 輕輕的走掉
當 妳不愛了 就 讓愛 慢慢的離開

冷藏中的食物,能保持鮮度
冷藏中的回憶,能守護過去
冷藏中的微笑,能觸動我心
冷藏中的愛情,到底該不該給予

星空暗了下來,掃不去的陰霾...
眼淚落了下來,腦中一片空白...
心中仍不明白,彷彿掉進懸崖...
為何無法重來,再也醒不過來...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時間 〞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愛 情 換 來 的 是 幸 福 是 永 恆 還 是 心 碎 的 眼 淚
友 情 換 來 的 是 相 信 是 寄 託 還 是 背 叛 的 理 由
幸 福 換 來 的 是 愛 情 是 友 情 還 是 希 望 的 守 候
祝 福 換 來 的 是 星 砂 讓 你 能 永 遠 永 遠 的 收 藏

*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
  *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我的〃

愛你的心永不悔...
想你的情永不滅...
想你想到無法睡
問你是否與我飛
愛上你是我不對
忘了你我學不會
 
我不知道..  我真正想要ㄉ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真ㄉ愛ㄉ人會是誰?!
我不知道..  我到底還想念 . 牽掛著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