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27:42silence♥

懂得






懂得和自己的情緒相處,誠實的接受,是個重要的人生課題

以前,覺得害怕覺得焦慮覺得不安覺得失望時,我會亂發脾氣,沒頭沒腦的,暴躁無理

於是,我失去很多朋友,我其實後悔,但我終究逞強沒說,我以為那叫灑脫。

後來,我學會深呼吸,聽輕音樂,把動作緩慢下來,或許吃顆藥,或許抹地板,或許整理衣櫃,或許垃圾分類

然而,當這些自救依舊緩和不了壞情緒時,我選擇誠實的面對,正確的面對。

或許,傳通簡訊簡短寫道:我現在很害怕。

我的人生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好太多,但我還是會沒道理的突然感到害怕,我不明白為什麼,但我明白我害怕

或許,打通能夠陪伴著瞎扯淡的朋友電話,聊聊生活裡的瑣事,說說別些人的壞話,讓浮躁躁的情緒,一點一滴沈澱

或許,找個同樣壞脾氣的姐妹,上餐廳,當奧客,嫌這嘖那;在街上,兇推銷員,擺臭臉;不用擔心這些陌生人會討厭我們

因為有的時候,被討厭其實沒有所謂,只要有朋友理解這並不是完全的你,就可以

懂得和自己的情緒相處,誠實的接受,是個重要的人生課題

而,沒有誰,會是一開始,就學會。

* 低 調 ˇ 2007-08-31 11:54:07

我可以以陪你聊天喔
但是押
我們要先想想
我們倆的老媽一下
下個月看到帳單可能會再昏倒喔
XDD
我是好人
我不會說人家壞話辣
我只會說
七月有個好兄弟會出現在我們面前而已辣
我們原本就是奧客阿
50pizza的人
應該很討厭我們幾個喔
每次去都亂玩
我們再去多玩幾次
以後我們可能就進不去了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瘋子瘋子
我累了
哈哈哈
你乾脆搬來我加提防上面住吧
阿門

嗯哼嗯哼
她那豈止是好兄弟
她那是可怕的XXX
生人勿近

恩阿
沒關係
再多去它個幾次
也要硬闖進去
XD
2007-08-31 2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