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10:54silence♥

疲憊

老実说,最近我真他媽的忙碌,
(笑)
似乎沒有時间能和大家好好聚聚,
親爱的姐妹们,辛苦大家了,
不要太想念葉葉,等我有空,
我会一一去拜訪大家的,
话说我弟弟很可愛,可是他是个爱哭鬼,
所以我讨厭小孩子不是沒有道理的.
YO i am tired.
话说弟弟是7月17出生,跟我差了18年又四個月.
XDDDD
弟弟好小好小一隻,就跟葉葉好小好小一隻ㄧ樣,
弟弟出生時是2619公克,葉葉出生時是1800公克,
我贏了,我比較瘦XDDDD



最近生活,老実说,有奌不正常,
也不知道在忙幾奌的,老実说,
有奌混乱,但是我還是掛念著大家的唷.
親爱的阿珉宣純東東雅婷瓊儀和松鼠
XDDDD
我痘痘变多了,这几天那个來,
痛到我都吃不下= =|||||
让我瘦巴








我累了啦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想看弟弟的來跟我拿號碼牌巴
估耐ˋˊ



★〃Yuko 〃 ★ 2007-07-26 00:50:49

嘖嘖嘖...是阿~

你沒空陪我們~但是有空陪學妹厚!!

唉唉唉~~你不在~沒人幫我練打字耶!!


你不能討厭小孩辣~

學妹不是下個月就要生蛋頭了...

你要幫忙照顧耶...不能讓東東照顧...


ㄟ...親愛的葉葉...

你是太忙還是老了阿...

為了你的網誌...

我特地又翻了手機的簡訊耶...

你弟應該是7/16吧!!

沒有跟東東同天才對阿!


是阿是阿~~你比較瘦~~

可是現在為什麼變大隻了??

XDDD


你要當素顏正咩~~不能長痘痘...

嘿~~不用號碼牌辣!!

改天阿~

我.東東.松鼠.min.宣淳.瓊儀

我們組個進香團去你家看你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