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9:46:43silence♥

early♠





嗨,早安,我自己。
嗨,早安,姐妹們。
今天難得我9點多就清醒了呢。
真是不好意思,可能是昨晚比較早睡的關係巴。
一大早,打給親愛的阿珉,
ㄡˊ,她也很早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葉葉被蟲吃。
XD





忽然忽然很想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所以選擇早起,我真是勤勞呀我。
打開電視,看到音樂台,
忽然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是屁,
好姐妹阿珉也跟我擁有同樣感受。
現在整個頹廢,現在整個不修邊幅,
噢耶,耳朵裡彈跳著音符,那是小情歌。
噢耶,嘴巴裡飄渺著菸位,那是涼菸。





我想跟著音樂哼哼唱唱,
可是我沒有那動力,因為剛睡醒,
不想開金口,噢耶。
我想再大大力抱著你一次,
可是我沒有那勇氣,因為我膽小,
不想走尷尬,噢NO。






現在生活,慢慢又步上軌道,
工作上的相處,也漸漸融洽,
我就說巴,葉葉是有魔力的人,
能夠讓大家處於一片歡樂中,
我是搞笑的葉片,冷掉了梗。







話說,我又要去跟浴室纏綿一番了,
等等要去見我家親愛的阿珉,
所以我要洗一下我頭上的稻草,
都快變稻草人了我(汗)
噢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爱你,你知道嗎?






















上一篇:音浪♠

下一篇:工作趣♠

★〃Yuko 〃 ★ 2007-07-13 20:17:39

你為了早餐9點多起床...

真是勤奮耶....

阿你怎麼沒帶份早餐來給我阿...XDD

你不是頹廢...是懶惰厚...

你終於想要去找你家的浴室了阿...

你家浴室應該很感動你要去找它了吧~!

你的頭髮真的可以開始養鳥了喔...

XDDDDD

你再去跟她聊一個晚上...

你就敢抱了辣....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也不是忘了早餐早起阿!!
超害羞耶我
你懂的嘛,就...對阿!!
XDDDD
因為我們沒有買早餐,
我們直接吃午餐
XDD

我那是頹廢,
不是懶惰啦!!!
乖噢!!!!


撲吱,
我的頭髮給鳥住,
還嫌太乾淨勒,
我跟你說!!

這不大好巴
哈哈哈
我現在也還有勇氣跟衝動!!!
XDD
2007-07-13 2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