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02:58冥冥

心的聲音

幾年了...

你跟我分開已經幾年了.....已經經過幾個沒有你的夜晚...

在分開之後的幾個晚上

我還 是會夢到你與我的身影

那你呢?

有夢到我嗎?

看著你跟我的相片

我會不知不覺的想到那一個 晚上

你牽著另一個女生

對著我說"對不起,我想我跟你還是不太合適..."

接著我說"是嗎?所以...你 的意思是說....,你要跟我分開嗎...."

在說完之後

看著你眼裡的抱歉、自責

我知道....... 我並沒有辦法......挽回你的心了......

看著你身旁的女孩,牽著她的手...便說"請代替我好好的照顧他...能嗎?"

然 後,她便跟我說"請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之後,我牽著她的手與你的手重疊

便說"你們要幸福喔..."

然 後你就說"你也是..."

看著你與她的背影

雖然我的心很難呼吸

只不過...緣分畢竟不能太強求的...

所 以...再見了...我的初戀.....

還有一句話...

我想跟你說..."我的心,我的聲音,你...有聽到了嗎?"

上一篇:恨與愛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