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36:21鍾鍾

星期六

星期六,一大早的

被我媽挖起來。

說要載我去上班,因為她也要上班的關傒

所以,我不得不提早一個小時到那裡閒晃!

早上才7點半而已

沒想到就有很多觀光客在老街拍照 = = 

也太早了吧!



就這樣,我晃到8點15分到店裡上班








因為藍染節嘛!

之前有一篇不是說我們有去藍染那個布嗎?

就是要等今天拿出來戴的!

哈哈

建龍叔叔...

一大早的就把藍染布戴上~

戴到下午才拿下來。

這樣很酷耶! 也不錯看~




在我們店的斜前方

是賣金牛角的小攤子!

他們還穿上韓服戴上金牛角的帽子在推銷金牛角!

喝喝~

我們查理國王 怎能輸給他們?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查理國王的帽子



怎樣?

酷吧!!

精心設計耶~

絕對不輸給那對面的金牛角 ˋˊ






我六點下班後,就和同事去長福僑看看

那天空真的是.....

奇怪到一個很漂亮! ︿︿




尤其是這張!

好像兩隻動物在對看的感覺。

很帥耶~







還有長福橋上的醒獅!

威風到一個很帥勁耶。










晚上

八張左岸那

有藍染晚會


想不到人很多耶!

對了! 要補充~

我們在走長福橋的時候

橋上就有很多預備的煙火。。。

挖~

超酷的!





可惜!

在放煙火的時候~

我人在店裡幫忙。

那時人有很多

所以就沒辦法拍照啦!

我有看到就好~


︿︿









今天。

今天的藍染節夜晚

就和鳳梨度過了!

還不錯...

吃著冰淇淋到處亂逛

這也是一種享受!


不過還被熟客撞見說: 翹班出來看晚會?

其實我們早就下班了~

只是穿著制服出去晃晃!  ︿︿



哈哈





明天還有一天整天班!




ˋˊ



上一篇:查理金三角*

下一篇:星期日

亞莘 2007-08-27 21:57:56

怎沒看到你?

我是台上那一個!!
XD(不要臉)

one 2007-08-25 21:56:59

好好笑!
我今天經過店裡的時候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