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55:07鍾鍾

今天的天空也很美



今天早上去了學校...

幫補習班宣傳~

曬了一個早上的太陽

熱ㄚ!!

艷陽高照的~

我原本是內場,雖然有冷氣可以吹

但是還要躲教官!

這種躲躲藏藏的

會緊張到暴斃...

還會被家長"幹ㄍㄧㄠˇ" 到氣死 ˋˊ

所以還是不吹冷氣!

到外頭跟學弟、妹亂哈拉一番

就算曬太陽也沒差了! ︿︿



中午~

和映豬回到三峽後

就先去吃紅豆牛奶冰!

那個冰,是有名的好吃

不過我一次都沒吃過~ 都是聽別人說好吃

今天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你知道嗎?

他的紅豆,非常的紅豆耶!!

綿綿密密的~再加上煉乳....

哇! 酷。

超讚的!

吃完,帶著一肚子的紅豆牛奶冰

去找張雅涵

走~

打保齡球去

這可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呢!!

我們打了四局

最高分80幾吧!

自己覺得已經算不錯了

因為第一次打就這樣~~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哈哈




映豬。。。





映豬。。。





我。。。


姿勢雖然還不太正確

但是...

以後常打就會改過來了啦!  







雅涵。。。

我們都覺得他跟綠色衣服的那個男生是一對!

因為姿勢都一樣 

只是那個男的吃太飽的問題,力氣大的嚇人 XD








我們下次在去打!

我愛上保齡球哩  >///<









還好今天穿長褲

不然會被看到我穿大藍藍的的襪子

而且還是高筒的! >"<






最近不是又有颱風要來了嗎?

在等公車回的時候

發現雲超漂亮的!!

回到家後

跑到陽台.....

挖~

整個天空都是一朵一朵 一片一片的雲

歐~你知道嗎?

超美的!

用手機拍出來的

只是天空一小小的角落

要親眼看到整片天空

才知道~颱風要來的天空是多麼美!




回到家~

大約是5點半的時候

太陽都還沒下山!!

亮的呢!





這張是我在過馬路的時候

剛好在馬路中央。

拍到兩棟房屋中間的雲!

漂亮!

不只是雲漂亮

我的膽子也很漂亮  XDD (是不知死活)





去找張雅涵的時候

還意外的發現噴色機

映豬還說...

他以前還以為那個就是製造雲的東西 XD

好吧!原諒妳

小時候不懂事嘛!

都會製造出很多好笑的事情來



喝喝










今天大大開心~

不過好累唷!!

XDD


記得嘿。

下次還要再去打保齡球

還要再去游泳




要趕在最後這幾天的暑假



哇哈哈!











上一篇:騎噗噗車

下一篇:上玄月

鍾鍾* 2007-08-25 00:18:36

就為了你這篇,我打了!
XD

─╬Baby雨兒&#12 2007-08-24 22:42:56

你怎嚜最近都迷打文章 勒!!

鋪~ 對不起齁~ 因為 我腦婆的事情 所以 把報台觀起來 因為

有人找我腦婆麻煩 我幫他出面處理 結果都沒出來= =&quot

就跑來我報台亂....= =&quot 所以就關起來惹= =&quot

大雯 2007-08-18 20:07:37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