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49:00鍾鍾

擦身而過

今天...星期五

就要去補會計阿(就是有人忘記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放人的時候...

我跟郭郭就要走到公車站牌了

只不過,我們還在聊漫畫的劇情

所以沒那麼注意要來的公車

就在我們聊劇情是怎麼發展的同時

對~在我眼前的公車...

在我眼前的公車...

在我眼前的公車...?

8 ......... 1 .......... 2 ........

是812?

啊~大叫!(趕快衝,心想...趕快有人要上、下車)

T︿T

可惜~並沒有人要上下車

欲哭無淚ㄚ!

沒做到公車.....

郭爸還打算在我去追公車呢!

但是後來我還是拒絕了郭爸的好意

想說我還可以坐公車到永寧攔截更前面的公車

我還很高興!想說今天坐捷運應該很快就到家了


是啊!

好快呀~好快就到了永寧站!

出了站,看到3號出口和4號出口

我想了想...我選了3號出口

走出捷運站

咦?

我走錯了!!

我應該要到對面的4號出口!

就在要回頭的同時

看到了一台公車

看到了一台公車

看到了一台公車...?

那不是812嗎?

”我的天ㄚ”

我失落了!

剛剛在府中站錯過了一輛

想說坐捷運還可以做到更早一班的車...

結果我還是錯過了!

只能乖乖的等我在府中錯過的那輛...812

我的爸呀!

早上都好好的!

怎麼才一個小時運氣這麼背,讓我心情差成那樣ㄚ?

失落感超大大大大大的

在車上...

看到一對情侶在車上甜蜜

我就坐在他們後面

他們的頭靠好近唷!仔細一看,原來在親親啦!

剛好那時有人要下車!

我看著那個要下車的人...

他的眼光就落下那對正在親親的情侶

哈哈~

他的表情經典ㄚ!!

看的我都為那對情侶覺得緊張跟害羞呢!!   >////<

結果我到家的時間也沒比較早ㄚ? ˋˊ

氣死我了!

















========================


星期四,四個女人去游泳了

&(&*()*_)()^&^$#%$@%&(_+($%#%$

內容很多...

重點是

蛙式! 我就要學會你了! ^^

另一個重點是...

我的膝蓋

在要離開游泳池的時候

就走那個樓梯嘛!

就給他敲到...超痛

回到家才知道,竟然變成這樣








這麼大的瘀青

太難得。

不放上來太可惜了! XDD











上一篇:隨心一筆

下一篇:希望之燈

鍾鍾 2007-07-21 00:07:51

只有天才豬做得到XD
被你打敗耶!

映豬 2007-07-21 00:04:24

誰阿
這麼天才
忘記可以去補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