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9:53:04鍾鍾

down*






最近的心情:很煩

郤不清楚自己在煩些什麼

好像有點迷失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要前進的方向在哪裡。






最近也因為工作的事覺得很煩!

店裡的人都要走了,

而我也不想再繼續做下去,

等到過完年吧!

想換個工作。。。。


明天可能要跟總店的小民一起工作,

我才不想勒!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討厭!!

用盡心機換來的高職位,

他一點都不覺得怎麼嗎?

雖然還不太清楚他的為人

但是。。。

唉~要去適應新店長對我們嘮叨,

真的很煩!

就算我一個禮拜,只作一天。

我還是會覺得不爽  


不管現在做什麼,

心總是靜不下來,








ㄛ....




我會不會中毒太深阿?!







就算真的是這樣


也沒人救我...


死了算了!






ˊˋ





上一篇:啦啦啦!

下一篇:哇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