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0:37:06鍾鍾

你們都不懂*










和父母之間的溝通方式....

我真的覺得好難溝通唷!





為什麼我說什麼~你們總是聽不懂我的意思!

非要我重複很多遍

講到我不想講

然後你們再來說 我說話的態度差?!

是我態度真的太差嗎?

如果是真的的話!

還不是被你們逼出來的....?!







現在我開始在外面補習

補到晚上10點多到家!

和你們說話的機會本來又少~

再加上補習的關傒

我們之間的溝通障礙是不是會越來越嚴重??






 ~"~  

是我的個性太衝?

還是你們的不諒解?




唉~

總之...

和你們溝通     我好累ㄛ!!  ˊˋ











如果你們不諒解我~

就給你們唸吧!




已經懶的跟你們吵什麼了...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