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13:35鍾鍾

就是愛搞怪*




哇哈哈!!

我腳上的鞋子....沒一隻是我的!!

大家都亂穿

整個很好笑耶~~



一開始是郭和剛牙交換鞋子穿

後來...大家都來交換鞋子!!




最後證實的一件事!!












每個人阿~~~

















都會有腳熱..............









哈哈哈~!










覺得很好玩!

也覺得有點小噁心拉!! ^^

因為有腳熱!! =..=













結果今天因為交換鞋子!

原本只是開玩笑的說~~

放學後穿兩腳不一樣的鞋回家!




搞到最後

穿到忘記換回來..... = =













結論是~~~

我就真的穿著兩腳不一樣的鞋回家去了~~~









我呢?

明天早上還要穿不一樣的鞋上學呢!!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剛睡醒 穿錯鞋啊! @@








今天很好玩...



    但是考試考的也很累.....>”<









所以啊......












各位 晚安!!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帥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