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13:09Miss J

face reality

我對他說過的話變成你對我說的話------
你對我說的話演變成她對你說的話------


當時我是什麼感覺你體會到了嗎?
跟你現在體會的一模一樣
放空?難過?
不只這些-------


我還是不討厭你只是對你有某種程度的放棄
快兩年---真正有種釋懷的感覺竟然是今天
原來_原來在我眼中跟別人不一樣的你....也不過如此而已
原來你也會示弱
原來你也會難過
原來你也會期待
原來............


兩年---騙了自己兩年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也或許我早就明白
只是直到今天我才承認_你心裡沒有我
真的沒有
我以為我很特別
是真的很特別 特別蠢

我們各取所需
當時的我們_需要的不過是一段沒有責任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