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2:05:53金牛和雙魚的教室

你的電話是多少

『ㄚ…..你不可以再騙我ㄛ…..』
『ㄚ….你都沒來』

上星期五因為出差到台南去,缺席那麼一次
就記得這麼牢
解釋老半天 小老大好像難以理解

『ㄚ….你明天要早一點來喔……
『ㄚ….不然你先打電話來好了,叫我起床喔』
『ㄚ…明天你一點就來好了,我不要睡覺』
『ㄚ…你的電話是多少』

一連串的 ㄚ……~~~~~~~~

我實在招架不住
好小子啊~
竟然問起姑娘我的電話了….
寫了學校的電話連分機都附上

小老大竟看得懂ㄛ
『ㄚ…你這是你教室的電話ㄛ,那你知道我們教室的是幾號嗎?』
『ㄚ…你家的電話ㄋ』

ㄟㄟㄟ 我家的電話怎可隨便給你啊
離開前
小老大不斷叮嚀著:
『明天你要每一個小時打電話給我ㄛ….知不知道ㄚ……』
(咿?這次的ㄚ…..出現在後面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