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4:01:26金牛和雙魚的教室

美國人…看不懂的

可愛的一年級生….Robert
上課的資料夾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
資料夾不見 聯絡單沒交
對他而言並不重要
比較重要的是那張上課表現蓋印章的記錄單
不見了 就沒辦法累計換學期末的神秘小禮物了

看到大家數著印章時…….
Robert說:
『老師,我爸爸美國人啦…..看不懂這個
就把它資源回收了』

不對喔! Robert 爸爸不是紐西蘭籍的嗎?

是啊!爸爸的家在紐西蘭
可是我爸爸是美國人啦看不懂東西就隨便給它資源回收了

不是啦!你爸爸是紐西蘭人

『老師你不知道嗎?我爸爸美國人啦看不懂啊!』

你爸爸是紐西蘭人才對啦

『老師,我爸爸是美國人 看不懂啦!』

喔……….老師我懂了
你懂了嗎?

哈哈哈
不懂的你就會成了美國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