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3:51:50金牛和雙魚的教室

夢的解析


蕭妹妹很難得的聯絡簿沒有家長簽名
原因:爸爸住院開刀去了

老師,我爸爸去開脖子,給ㄚ公簽名可以嗎?

當然可以的。

蕭妹妹接著問:
『老師,作夢的會不會變成真的呢?』
妳做了什麼夢?
『我爸爸昨天去醫院開刀,我睡覺的時候就夢到醫生把我爸爸殺了』
『醫生就拿著刀子從我爸爸的脖子切下去ㄚ……』
『我爸爸就會死啊?』

………..(*&%$##>(*# |||||好多條線出現了…..
老師我差點回不出話來……..

小姐====
妳這個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會的,
好夢會成真
壞夢都是與事實相反的
妳很乖,擔心爸爸去醫院開刀才會作夢的
開刀,醫生當然要拿刀子啊,醫生會把爸爸治療好的


真是個孝順的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