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18:28

穿透

原來,這幾天微悶的感受

是因為眼淚想穿透我的眼

今年雖然只過到了這個自己生日的月

我卻感覺....我這三個月以來所經歷的已經像個壹年

之前一直在處理關於男性的事情

一一的放掉、一一的劃清界線

鬆懈的心大大解放了我

讓我的眼淚想穿透我的眼

在今天我才找到了答案

雖然仍舊有人挑戰我的規範與極限

不論是單身或名草有主的

都滾開吧

獨處的自己,享受了穿透眼的淚水

我與內心的自己相視而笑

我外表的面具告知了外界:請不要打擾我的心,好嗎?
----------------------------------------------------------

近期的忙碌,讓我更深的感受到自己跳tone的生活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或許是潛意識裡不想被傳統、家庭、文化、環境束縛

常常可以一個月內跑了四五個不同的縣市或地方

心也可以常常跳遠到別的幻象裡頭

我厭倦固定的生活模式 厭倦與相同的人相處

而每每跳tone繞完圈之後

我會虛脫在自己的夢裡面、在自己的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發呆、沉澱

我會沉浸在瘋狂畫畫、瘋狂幻想下一個作品的過程裏面

靈魂穿透了軀體

在幻象的劇情裡頭展演

說穿了,這樣激烈的行動只是想要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生活了

回憶17、18歲的我

跟媽說 我以後不想讀書,只想在山上種菜、不想為錢煩惱

過了六、七年,

在我的生命裡頭,與另一個世界連結

我內心清楚知道原本少女期待的那個生活就這樣真實的呈現在我眼前

認識了一些人

但上帝果斷的決策讓我明白那個人 不是要一起過簡單生活一輩子的人

不然就是出現的人,時機與時局不適當

還無法到達可以實際相處的標準

因此,許多過去曾經的以為以及當下的以為

就當作手心上的空氣,一口氣把它吹散吧!

沒關係,離30歲還有五年,或許需要更久

我仍在主動的尋找,我也仍在被動的等待....

可以:簡單在一起生活的人。

(那是2006年2月17日上午7點09分的日出,部落後方的大武山每時每刻
都吸引著我,平復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