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06:34

潛入海裡窒息的哀悼...

看完...釋懷了,也恭喜你,替你開心,
因為你終於如願有了你的親生孩子,真的替你開心,真的...。
雖然也認真想過要與你共創未來,
雖然看完到現在,我的心跳是瀕臨停止的。
但覺得上帝的安排真的十分奇妙,
我這幾天也一直思考、向上帝祈禱:
若這不是神的旨意,就用最果斷直接的方式,讓我死了心、
讓我徹底放下,結果......不出我所料,
今天做完禮拜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接受你一切的想法。
那就好好的經營你愛的家庭,我相信:若你好好的鼓勵、
愛這個嫂嫂、去好好帶她,我知道你們可以跨越一切的障礙,
即使最後的那個人不是我,但只要有人願意陪你走下去,
真心愛你,我都可以很放心、微笑給你真誠的擁抱來祝福你。
因為我沒有後悔、問心無愧。
你也不需道歉,你自己內心所產生的愧疚,你能願意誠實面對,
我已經很安慰了。因為你應該要道歉的人是:你自己。
懂嗎,我心中永遠的親愛的勇士。
對你的愛,我也會努力轉換。

感謝你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照顧,我很開心感受過你的貼心,
也很開心自己曾經大膽跨出那一步去實在的、認真的認識你這個人,
破除了外界對你的誤解而看見了你的心.........。

我不清楚我需要多久時間來調整,不用擔心,
因為已經有更多重要的事等著你擔心了,不是嗎。
只要記得照顧好獵人居,
照顧好我曾經撒種卻還未出生的花.........


我要聲明:我絕對不會恨你,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恨你,
愛你都來不及了,要我如何去恨你?
既然已在不同艘的船上,就好好做到你是勇士的本分吧,
好好的護衛你懷中的公主與寶貝,祝福你。

......對於這短短卻刻苦銘心的感情,
我會深深的放在海中的樹根裡頭,
埋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