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30:07♫♥~P M~♥♫

~友誼~對你我來說早已.......

我沒有認為你在幫他說話

我想請問一下你到底ㄑ哪聽到說我罵你ㄌ??

我只是不懂

為甚ㄇ黃玉庭說ㄉ你就而我說ㄉ你卻不信
ex:是他先罵我我才罵他ㄉ

難道說我跟你ㄉ友誼還不及你跟他ㄇ

為甚ㄇ你每次都不留點空間給別人解事ㄋ

難道聽說ㄉ就是正確ㄉㄇ

我ˇ真ˇㄉˇ沒ˇ有ˇ罵ˇ你ˇ阿

要我怎說你才會聽ㄋ

我也不可能怎天到晚吃飽稱著ㄑ找他吵架吧

我是那種人ㄇ

還有如果你不想聽解事ㄉ話那請你....

每天快樂ㄉ過日子

或許...我悶真ㄉ不適合當朋友吧...

算ㄌ....就降子吧

我已經沒有多餘ㄉ力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