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8:12:32Joe

夢境

夢境,是潛意識的反射嗎?

每次有不順心,就想回到以往年少輕狂的日子。
營營役役的生活,原本就有違我的性格。

可我每當想逃回過去,每次就會夢到你。
夢境中的你,是何等的清晰。
在夢境裏,我和你,仍是在那段時空,做著相同的事。
我甚至忽而想起,原來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然後和你一起慶祝。
夢中的你,仍是那麼溫柔的對著我微笑。

夢到你,是潛意識作祟吧!
然而每次夢到你,結果都會驚醒。
是我的本我告訴潛意識的我,
往事其實不堪回首,對嗎?

我實在不想再和你在夢中見面,
只因每次見過你後,
留下的,就只有思念。

其實那個“你”,
只是一段往昔,
又或者,只是一個令我放不下的過去。
是嗎?
我懷念的,
其實是以往的那個我,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