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0:25:18Joe

寶貝



大哭了一場。
長大了,負擔多了,可分享的卻少了。
從來不明白,為何會走到這裏,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樂觀只是表面,哀傷總和我相隨。

心情不好,擁著你哭了起來。
你乖乖的看著我,像是叫媽媽不要傷心。
然後你要我放下你,你要去玩耍。
但其實你是要故意去玩耍,讓我看你玩,好使我的心情能好起來。
過了沒多久,你看見媽媽還是很傷心,
就選擇搬來小椅子,坐在我身旁,
然後靜靜的,用你溫暖的小手,牽著我。
雖然你只有一歲,雖然你還未懂說話,
雖然你偶爾很搗蛋,雖然你其實只是一個小嬰兒,
可是媽媽知道,你是如何的愛媽媽。

寶貝,媽媽會為你努力加油!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那小小的腦袋,竟然會懂得如此窩心。
媽媽愛你。

上一篇:我的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