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7:21:46Joe

請原諒自私的我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看見你將會有更美好的將來,
我無謂要你跟著我繼續沉淪下去

我知道你不明白為何愛一個人不可以永遠和他一起
但我希望你明白,我深知自己不能給你永遠的幸福,
在你眼前,有更好的人正等待你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累,我不想你為我犧牲自己的幸福
我不值得你為我付出如此的深情

你認為我自私,沒所謂,你認為我沒爭取過,也沒所謂
或許我對你的愛,假以時日,你會明瞭
你說我如此容易就放棄,可想而知我對你的愛是多麼膚淺
你說你恨我如此薄情,為何完全沒為你著想
這也沒所謂……

我愛你,但我也可甘心放下你,甚至拱手將你讓給另一人
連我自己都訝異我自己為何可如此矛盾
我知道,你會恨我,我亦恨我自己的懦弱
如果你的恨可為你帶來幸福,我甘心讓你恨我一輩子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心知你亦不會看到這些說話
心知已和你再沒有任何可能
心知我仍然打從心底地愛著你
但……算了吧

就算你對我如何,我亦沒所謂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覺得快樂,這就夠了……

上一篇:雞肋愛情論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