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24:58拎娘 .. 柒捌桃 *

[[ 壹ㄖ遊 ]]


今天今天跟 丸子 阿憲 蘋果 番茄 小瑩 和一個上次載我的不知名人士和他七
     ﹉﹉ ﹉﹉ ﹉﹉ ﹉﹉ ﹉﹉ ﹉﹉﹉﹉﹉﹉﹉﹉﹉﹉﹉﹉﹉﹉﹉﹉
臘 。



去惹好多地方壹 ,

先肆去絕將逛、

後來又去西子灣

然後又去旗津逛 。

無敵累的 ..

佈知名人肆阿? 泥七臘啥麼時候才要給我撈勒 !

阿憲阿 別看我小好欺負ㄛ =ˇ=

蘋果縮泥肆故意讓我撞到泥的

還縮我撞到泥泥狠爽噢 ?

過分啦 !

佈過我的話泥有聽進去就算了

原諒泥 =ˇ=

下次不可以惹優 。

一路上阿茄一直縮

有潘臘了還那麼撈?

還縮我偷吃 、

我真的沒有菈 。

我很愛我家親愛的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