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35:39拎娘 .. 柒捌桃 *

[[ 補 ˇ 1027 ]]

親愛的阿
 

愛吃檳榔吼 ?!

亂吐汁 活該被罰了吼

要拖乾淨一點餒 ]]



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又跟霓出去了

我發現我好像習慣了

每個星期五晚上多跟霓出去

雖然幾乎每次回來多會被罵、或被打

但 、 我還肆要跟霓出去

有時後跟霓再一起的時候

我多會不想回家

可是又不能不回家



真的很希望我霸可以同意我交潘

他也會讓我放心讓霓出去

甚至可以住霓家

摁 ! 真的好希望可以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阿

我的舌頭菈

痛死了

亂咬人家舌頭

受傷了菈

害我吃東西多會痛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