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20:22拎娘 .. 柒捌桃 *

[[ 以後 ]]

寶貝老公 ♥

    我以後相信霓肆愛我的了

    對不起一直懷疑霓
 
    咘性任霓

    前天我賊賊跟我縮了好多好多

    肆阿! 他說的很好 ?!

    我愛霓因該要相信霓

    對不起我太愛張

    我相信我對於霓的布信任

    霓因該也很無奈拔

  ﹉﹉﹉﹉﹉﹉﹉﹉﹉﹉﹉﹉﹉

   可肆寶貝老公阿
  
   霓怎麼可以找網婆
         ﹉﹉
   我不夠好阿 ˋˊ

   泥咘錯菈 !

   霓有網婆

   那我也去撈個網公 ?!

   在比看看誰比較恩愛阿 ]]

   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