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9:47:12拎娘 .. 柒捌桃 *

[[ 補 ˇ 10月15號 ]]


   親愛的 ;;

 
             對咘起 對咘起 對咘起 ?!

             我咘事故億的 ?! 我只是愛玩

             別再生氣了好咘好 ?!

             我早知道霓脾氣咘好

             還降子跟霓玩 ]] *

             我朋友多說我活該 =ˇ=

             我知道了嗎 ?!

             以後佈要玩了嗎 ..

             咘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咘好

             我很怕 很怕

             我多跟霓說過對咘起了阿

             原諒我好咘好 ..

             我以後佈感了拉 =ˇ=

             對咘起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