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2:50:39記者甲

《終點‧起點》(23) 小健的PDA 00年12月10日

《終點‧起點》(23) 小健的PDA
00年12月10日11:48pm

不喜歡楊小姐!

你肯定不知道,在你告訴她我們的事以後,我在沖哂店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任人都看得出她有多麼的喜歡你,不能接受有任何可以傷害你的人出現。但她不知道她為你所做的一切,正把我步步進逼。

每天回到沖哂店,總覺得背後有人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一對灼灼的眼睛在我的後面隨時候命。

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她漸漸的對我諸多要求,她想我變成你的「模範男友」嗎?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很辛苦!天真的你怎會想到我的苦惱,只是一味叫我工作用心點,不要帶麻煩給你的小辣椒。那麼我呢?每天給人監視著的感覺好嗎?你可以為我這個男朋友著想一下嗎?

我們兩人靜靜的角力著,像爭奪你的持久戰。但我只想說…我真的很委屈!

要不是我夾在你兩人的中間做這個吃力不討好的「親善大使」,我想我早就不幹了。你還道我和她真的「合作愉快」!後來你再問我工作的事情,我寧可不答。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辛苦一點也沒所謂。

但你知道我最難受的是什麼嗎?

那一天在你的家裏。記得我在看你的獎牌,你走過來。不斷的…提到一個人。

「黃柏浩他當年…」

頗有趣的一個男孩呀。

「黃柏浩他…」

你和他認真熟絡丫…

「黃柏浩…」

還是他?

黃柏浩……?

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他曾經是你讀書時的最愛。但現在已經隔了這麼久,你為何還要在現任男朋友面前不斷提起這個人?

其實再簡單不過──你現在仍然很愛他。

可是,我真的愛你。

我決定忍著,一聲不吭。直至你到吃飯時候仍然談著他直到第十八次,我真的忍不住要起身離去。任我再如何努力都是白費心機。

我在這一場戰爭中…是輸定的了。

聖誕節便是我們開始同居的日子,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我們的距離愈來愈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