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1:25:19記者甲

《終點‧起點》(18) 小健給阿志的電郵 12月27日

From: 小健 (xxxxxx@xxxxxxxx.com.uk)
Sent: Wednesday, Dec 27, 2000 4:55 AM
To: 志志 'Jeffery Lam'
Subject: ……………………..
Importance: High

志:

你或者不會看這封信,但是我還是要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離開。你也很清楚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已出口的話,我不能也不打算收回。

我不能再和你一起,雖然我想告訴你我還是愛你的。只能說,我不能接受我的lover心中還有別人。你可能騙得過自己,可是並不能隱瞞我。我並不如你所想的那麼單純那麼易騙。

和你一起沒多久,由你看著我的眼神我便已經知道,我並不是你的最愛。我心想,以前你的lover可能也和我一樣察覺得到吧?但現在,怎也好都已經沒關係了。

記得上次你帶我來酒吧玩,我先回家的那晚嗎?我在那一晚,認識了一個人,現在,和他在一起,我找到了以前一直沒能擁有的東西。

是的。我有了新的男朋友。我其實不值得你愛,同時,你也不用再掛念我了。

再見。

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