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6:43:00cello

2004/3/17 真的躲不過嗎?


「還會難過,還會掉淚,就代表妳還是走不出來......」
盧嫂望著我一會兒,語重心長地這麼說著。

每每談起他,似乎總是不自覺地
便會拉下了臉

開心的表情
不見了
取而帶之的
是皺得緊緊的眉
以及被打亂的思緒

我想走出來
我想要變得開心
我想要過的比他更好
不止一次
重複地對自己這麼說

但不自覺紅了的眼眶
以及滑下雙頰的眼淚
卻慘忍地提醒
這就是現實

張簡MSN的封鎖
糖糖、小楊與他頻繁的互動
嵐、雅燕與他的交談
文婉背後的小動作
盧嫂的警告
盧哥的質疑

我已經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相信
真的重來了嗎?

還是這些就是重來所必須承擔的
後果

「盧哥喜歡人家『好嘴』會說話」
盧嫂的提醒
更覺得自己的可悲

多少人背後批評
跟前卻馬屁
多麼可笑

可是
我不想這樣
不想變成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

醜陋的面具
終有一天會被拆穿
那又何必
浪費時間
去讓自己不開心呢!

分派別
誰跟誰好
誰跟誰不好
又干我屁事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非得要耍心機嗎?
對不起
我不想玩
也玩不起

就讓自己封閉起來吧!
或許這樣
比較不會受傷

你們這些
美麗面具下的
小人

離我遠一點

離我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