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24:49林什麼小寶的

十二月八日

 

 

今天沒去學校上課

睡到自然醒哈哈哈

其實我是真的感冒 :(

好不好沒有裝死

喉嚨痛到快要不能講話這樣

有沒有很嚴重!!!!!!!!!

 

今天應該是12月僅有一天的放假

就是病假

搞什麼12月沒有一天假期=  = (好難過哦...)

 

 

昨天跟前天的假日自習

除了寫國文模擬考題目外

其他都在發呆=   =..

請打醒我好不好

整個很浪費假期在發呆欸

很提不起那種動力唸書

倒數140幾天

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哎呀也越來越混了 :(

 

 

好多事情沒做

週記

自傳

紀錄表

自我介紹

煩哎!

 

 

 

今天再空閒的時候完成了腦鳳跟虹虹的生日卡片

拉拉拉~~~

 

十二月好多人生日

 

 

一放學雞毛就打電話來關心我  有沒有這麼貼心

雖然每次我都嫌他好多話..哈哈哈

 

腦鳳說今天我沒跟腦所以她很無聊

搞什麼

 

 

 

 

 

 

 

 

上一篇:請問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