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08:08林什麼小寶的

不用改變什麼

 

 

哈哈哈

今天一早的國防課

肚子笑到快有肌肉了

嘴巴都快裂開了那種

 

 

今天特別有精神哦林欣萳

不然前幾天都好想睡好想睡...

 

 

今天最後兩節上電軟混了兩節課

因為我都不會做=  =..只做了附件五

整個都在發呆

 

 

晚自習我跟小知林魚去後面罰站

笑死我了 !!!

之後還跟小知來個大大的give me five.

哈哈哈哈哈

開心噢今天..

 

 

 

 

 

 

放學不知道是有意的還是無意聽到的

聽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

哎呀真煩 快走開

 

 

 

不用改變什麼

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