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12:04:38Repair Feelings

和合術成功案例:分享分手後三個月挽回男友親身經歷

做和合術有用嗎? 和合術成功案例分享身為女醫師我跟大家分享我做和合術經驗,讓大家見證一下和合術是否真的有用,以下簡單分享一下我和男友分手後如何挽回的經歷。

女醫師和合術挽回男友的成功經驗案例

我是一個醫生,半年前跟我男友分手了,後來還是請六壬仙閣法師幫我做了感情挽回法術(道家和合術)才成功挽回了他;期間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且讓我緩緩分享。

其實和他分手,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太作;我是個醫生,平時忙於工作,所以不善於處理感情問題,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鬧性子,動不動就說分手,結果這次真的就搞假成真了;分手後我非常著急,我想挽回他,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後來在網上搜索找到了六壬仙閣

那天,六壬仙閣法師給我分析了我倆八字,說我和他有緣分,但是如果我不是真心想挽回他,則不會幫我做法,師傅也說我的情緒智商比較低,不懂得處理感情,總是讓對方挫傷,而且脾氣也不好,加上今年我又太歲在身,所以最終導致我們分手了。至於男友,師傅分析他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讓我在做法之後需要積極配合,努力改變自己,這樣才能促使法事見效。當時我非常著急,所以一直在問師傅做法後什麼時候才能見效(和合術多久見效),師傅就告訴我說法術不是仙丹,不可能吃完就見效的,還說我這種情況屬於比較難的一種,做法後會在1-3個月見效,讓我不要急。

經過一連串的分析後,我感覺師傅說得非常對,分手確實是因我而起,想挽回的人也是我,所以我決定聽師傅的建議做情侶姻緣和合法事,師傅說這種法術可以綁定我和兩人姻緣線,同時化解我們之間的矛盾,讓對方慢慢改變想法,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不過因為身上有犯太歲,而且比較心急,所以我先是做了線上安太歲法事,接著才做了六壬仙閣和合術,這樣一來,不但阻礙化解掉了,效果也將會變得更理想。

在做了和合術後的兩個月裡,我一直都按六壬仙閣法師給我的吩咐和合術注意事項,後來也會偶爾送去關心問候,為了讓自己改掉任性的脾氣,我還堅持每週看一本修養類書籍。自那之後,我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變化,同事們也都說我變了很多,知道在意別人的感受了,我想,他一定也能感受到的吧!果然,在第三個月的時候,他就開始主動聯繫我了,因為有了法事能量的加持,加上我自己的努力改變,所以我最終成功地讓他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了。說真的,本來我還擔心做這件事沒有用,現在看來真是太靈驗了。

這就是我分享和合術成功案例,如果你再問和合術有用嗎?你可以參考我的經歷,諮詢六壬仙閣法師(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或者請加Facebook:六壬仙閣 )幫你看看是否還有機會挽回,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