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1:23:00due&mint

曲肥奇遇記-_-

這是轉述於某同學, 他親身體驗的奇事

上禮拜週末, 台中有cosplay展覽, 爲了去看正妹, 某曲肥早早就在到處約人.

當天,在去程的陸上, 他車騎的太快, 經過某紅燈的時候煞不住, 只好闖紅燈, 結果被一輛黑色小客車撞啦.

整個人飛出去, 車子被撞的慘不忍睹, 後視鏡掉了,排氣管垂到地上,大燈的燈罩飛了, 剩下燈泡, 而且龍頭現在要往左30度左右車子才會往正前方走, 那台小客車的車頭也被撞的亂七八糟. 可是,我那命大的同學, 除了安全帽一半被磨成白色的, 身體輕微擦傷, 左手右腳紐到, 幾乎沒事, 他被撞了, 過一下下, 慢慢爬起來, 那台車嚇到了, 衝了就走, 我同學還很自豪的說: 哈哈, 我闖紅燈, 應該要我賠他阿, 又說: 我的人比那台車子的前面還耐撞阿. 真是夠了= =

被撞後, 他居然就繼續騎著那台破車到會場看正妹, 真是色性不改= =, 而且他到現在還是在騎那台機車上下學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