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08:43小點點

青春無敵去上學

PIC:高一上學期時候晚自習無聊搞的。

上學兩天了,基本上屬于極度無聊的。

我們高一就分文理了。



而且我義無返顧的選擇了可親可愛的理科。

然後這幾天在學校的話題就是“你學文學理啊?”“你分哪班了?”

之類的無聊語言。



然後有一天,

某人:“小童,你在哪班啊?”

小童:“啊哈 我15班吖。”

某人:“15班?學文的嗎?”


小童:“呃?不是。學武的。”



..................

(汗掉。)



另外的某一天。

小童:“你知道嗎?剛才看到夢夢了。他朋友請他吃肯德雞耶?”

小瑤:“哇,那麽好。你也要請我嘛。你請我吃肯德雞吧。“

小童假裝沒聽到。

小瑤:“你就請人家吃肯德雞吧。你請我吃肯德雞吧。你請我.......



小童:“恩!好。我請你吃啃雞吧。”





哈哈哈。其實上學也是超青春的。不信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