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28:00小點點

關于她的兩三事(上)

她,我剛轉學後在新學校教過我的老師

說起來挺對不住她的。因爲我英語還是沒過100分

她一個很難描述的老師。也不知道該怎麽稱呼她

反正我是蠻喜歡她的。

因爲她對我很好吖`

她總會叫我到辦公室,問我最近的情況

總會笑著跟我說話,以至于不會嚇到我

因爲她脾氣超級爆。我會怕

她個子很高啊,上課時候我總是仰起頭看她

因爲我在第一個位置。

她總是很爆的跟別人說話,然後轉過身來溫柔的和我說話

因爲我很乖,尤其是在她面前。

不過乖不是我的本質啊。

我喜歡在陌生人面前帶上[乖]的面具

那樣子才會好跟找到新朋友啊(笑)




不過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拿下那層面具

變得很冷。這才我的本性

但在她面前我一直會溫柔。

我也不清楚,就酱紫。





上一篇:狠奇怪吖

下一篇: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