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31:35Wei *

始于冰淇淋的微笑

千言萬語在心頭
卻不知道如何做個開頭
考慮這如何用簡單的辭藻道出那股真實的情感
一條條銀白的絲綫在腦海中錯綜交雜
編織出了一段段真切動人的故事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六個禮拜 每個人對他的請求是那麽的南轅北轍
有人盼望時間以光速前進 因爲緊接著是夢中的那個家鄉 是愜意的暑假
有人盼望時間如畫面定格 因爲緊接著是揮手灑淚說再見 是一場新旅程
我...是後者...
曾經 對於搬家轉學是如此的期盼與興奮
現在 這消息帶來的是内心的不安與無助

2008/06/27的畫面曾數度悄悄流進我的腦海
偷偷播放著即將到來的一切
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多麽的鮮明
我轉移注意力 暫時麻痹了自己 封鎖了這個別離小精靈
但最近 一句句錐心的話語映入眼簾 傳至耳畔
鎖頭自動的彈開 小精靈又偷偷的在夢裏 在思考的同時潛入向我示威
我早已無力對這個決定產生任何的變動..甚至是一丁點的影響
只能任其揮舞著魔棒在各處施下淡淡的魔法 留下淺淺的悲傷
懷疑這一切到最後 將如火山爆發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學習控制如蒲公英般的思緒 一簇簇的種子儲藏在情感和理智之下
在積累 在觀察 在醖釀 等待著最後一場風雨的來襲 隨風飄散
象徵著我們的未來?! 屁屁貴婦幫 最終還有幾個人留在這所學校
馬來西亞 上海 臺灣 香港
我們將乘著清風浮浮沉沉的往目的地出發然後著陸
散了的我們 何時會在重聚? 答案像水墨畫那般模糊不清
所以我們約定 要快樂過日子
盡情地瘋狂 大笑 尖叫 還有感受心的跳動。。。
在接下來的六個禮拜 要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露出最燦爛和純潔的笑容
恩 就是這樣 像得到冰淇淋的孩童般展現最真實的一抹微笑
在告別的那一天到來之前
所有負面情緒都將被我隱藏
因爲以後的我們 即使身在不同方
快樂的回憶會如幻燈片一般不斷播放 烙下最深刻的印記
在那天到來之前 我會快樂 忘卻所有的煩惱
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説 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你們

下一篇:心碎了 還是會笑

★↖〝惡 〞 魔↘★ 2008-06-16 08:55:24

真酷 :)))
台灣的教育是很失敗沒錯= =&quot
不過也是有例外的 -.-&quot

SUE 2008-05-28 23:42:50

這位同學
請問你的國文退步的點在哪?!
我看不出來爺XDD
我也要畢業勒。。。
但是我怎嚜都沒有你這種FU勒XD
可見。。。
不同學校教出來的學稱就是不一樣XDD
我只能說台灣教育真失敗。。哈哈︿︿
現在似乎不是叫你快回來的時機
如果我說我應該會被圍剿
我還是儘早撤離好了
再見掰掰

jean 2008-05-25 13:27:49

嘻嘻~反正我们以后会在商场上见面的!
干嘛在意短暂的分离捏?~

我倒是比较担心你换了个环境不适应= =
记得哦!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
充分发挥讨人喜欢的玮玮本色~~!!!

恩恩^^然后啊,对人家的要求低一点不然气死自己的会 (催眠自己不关自己的事来ignore things you dislike不算哦!)有什么心事写出来,我们看到也会来念你的XD~

加油哦!
你在那里一定可以更加阳光的(外表XD)
内在嘛~
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要看施主的造化啦
- - - -

版主回應
施主的造化阿~~
恩~~~
2008-06-15 17: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