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39:01神嘙ˉ

如果喜欢

第一次看你张开牙齿笑的时候,就已经觉得你很可爱
两边的犬牙隐约露出,很不好意思地说一句:很想咬一下!!嘻嘻
渐加速的心跳告诉我:原来我也会对男生有感觉...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那一个不经意的玩笑,
我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看见你对我张开牙齿的笑容,可爱的犬牙忽隐忽现...
平时在一群人中默默无闻的你,忽然闪烁起来
之后,我开始喜欢收集每一个关于你的笑容的瞬间
每次当你对着我笑的时候,世界忽然天旋地转
很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不只是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一切一切
还很想谢谢你,让我忘掉了那个我以为一辈子也忘不掉的人!!

WISHES FOR YOU!!with your lover,I’ll remember you forever